[推薦] 黃子佼/潮流屆代表 : <物樂團> 我喜歡它們道地的搖滾樂,設計公仔及整體感!

我喜歡我喜歡它們道地的搖滾樂,設計公仔及整體感!
這是一張令人驚喜的香港作品! 完成度高, 可謂從視覺到聽覺的唱片概念完整呈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黃子佼 無名相簿裡 可以看到推薦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14&f=1934279127&p=7

黃子佼官方地盤之一 黃子佼的雅虎娛樂資訊雜誌  也有推薦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llareapass-huang/article?mid=1579&prev=1582&next=1577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快先讓大家回味一下 糯米糰時期的[跆拳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rLMBiXB4k

 [跆拳道]也有復刻版!!  馬念先VS教練樂隊共同呈現 就在0829本周六PM8:00 THE WALL

這次擔任<物樂團>音樂製作人的馬念 在0829聖地傳說演唱會上 也將與大家一同分享這首相當炒熱氣氛的[跆拳道]這次擔任<物樂團>音樂製作人的馬念 在0829聖地傳說演唱會上 也將與教練樂隊同台演出這首相當炒熱氣氛的[跆拳道]喔!!

想要回味的觀眾朋友們,不要忘了本周六(就是明天)晚間八點 @THE WALL <聖地傳說演唱會>
除了物樂團帶頭演出,還有馬念先 痞克四 斑斑 教練樂隊 共同表演喔

演出卡司陣容堅強~ 一票聽四個團 超值得~~~~~~~~~~~~~~~~~~~~~~~~~~~~~~~~~~~~~~~~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9演唱會02 
★★參加Hitoradio活動,送你去看物樂團★★

 

想得到物樂團8/29在THE WALL的表演門票嗎?
還不趕快去參加
活動網址: 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75

物樂團 為感謝廣大歌迷的響應
與台北之音電台合作 只要回答『物樂團首部創作作品的名稱為何?』就有機會得到入場門票喔!

活動時間: 8/24-8/26 只有三天  不搶可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支持~
快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物樂團唷!!
物樂團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綵排01
(紅白男,UNCLE蟑以及玻璃正在舞台上努力綵排,可愛的公仔面則在台下與友人一同欣賞ㄋ)


為了8月29日 晚間八點 [聖地傳說演唱會]的演出,
<物樂團>目前正在THE WALL 舞台上密集的綵排當中,
為的就是呈現當天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
當然除了我們<物樂團>之外,
當天還有馬念先,痞客四,斑斑以及教練樂隊共同熱力獻唱



綵排03 
(趴在欄杆上的公仔面一邊聽著綵排, 回頭目睹美術總監正在現場監督紅白男的採排呢,而一旁的uncle蟑的蟑螂朋友 也到場為物樂團打氣。)


綵排02 
(看到總監也在台下,吉他手玻璃以及主唱紅白男也突然感到緊張了起來)


記得8月29日 晚間八點 @THE WALL [聖地傳說]演唱會 不見不散喔
購票請洽: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20001413715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