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超猛新聲《MATERIAL物樂團》7月中登陸台灣

更新日期:2009/07/01 16:19

圖說:宇宙最強虛擬樂團 《MATERIAL物樂團》

(中央社20090701 14:58:34)
今年暑假有一組強大的音樂新興勢力即將要進軍台灣樂壇,樂團中四個成員不是來自亞洲更不是歐美,而是來自「外太空星球」的《MATERIAL物樂團》,這支遠從15萬光年以外「水靈星」遠道而來的音樂勁旅《MATERIAL物樂團》由表演慾旺盛、興奮時又會充滿高壓電的主唱-紅白男;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又有藝術細胞的女主唱-公仔面(兼鍵盤手/也是紅白男的妹妹);個性冷靜、沉默寡言的帥氣吉他手-玻璃;加上受到萬千少女尖叫注目的地球變種蟑螂鼓神-Uncle蟑組成,這組實力超強的樂團今夏將來到地球,發行最新音樂專輯【物樂團-垃圾風暴】。平時喜歡表演口技,歌聲音域超廣的美型主唱紅白男也信心滿滿表示,物樂團的樂風多元、演出實力豐富,不怕同期發片新人來PK挑戰。

 

物樂團首部創作【物樂團-垃圾風暴】斥資千萬打造了首音樂單曲、3支質感精密原創動畫作品及包括故事原創概念、手稿、分鏡、人物個性、製作團隊的精緻書冊等超值套裝。在音樂製作方面特別找來團隊中「地球人類」音樂奇才馬念先耗時一年多的統籌製作,這是早在馬念先拍攝電影「海角七號」爆紅之前就已經開始著手創作的龐大音樂計畫,不僅在音色、創作上需要配合故事劇情及人物個性仔細琢磨而付出相當長的製作時程,加上專輯中的動畫不像歌手拍MV只要簡單演戲加對嘴,物樂團的MV動畫由香港最具創意指標的「神經元創作團隊」傾全力完成,每首歌都必須結合上百萬張的圖稿,花費一年半時間繪製與編排,耗資千萬的繁複後製才能成就現在的作品。物樂團在網路上第一波宣告意味濃厚的預告短片已經造成動漫界、音樂界的爭相討論,點擊數以及好奇的留言都非常驚人,網友鄉民們紛紛在討論到底「物樂團」是誰?傳說中的「聖地」又在哪裡?

 

物樂團勢必將帶給樂迷一種爆炸性的、截然不同的音樂能量,首部創作【物樂團-垃圾風暴】預計7月20日在香港、台灣兩地同步發行,即日起在痞客邦官網舉辦看MV拿大獎活動,只要回答樂團成員的名字,就可以得到物樂團限量手機吊飾。 7月15日起將在全省HIT FM首播最新單曲;博客來網路書店即刻起開始搶先預購,喜歡音樂、動漫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物樂團的蹤跡。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1/5/1m9g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