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黃子佼/潮流屆代表 : <物樂團> 我喜歡它們道地的搖滾樂,設計公仔及整體感!

我喜歡我喜歡它們道地的搖滾樂,設計公仔及整體感!
這是一張令人驚喜的香港作品! 完成度高, 可謂從視覺到聽覺的唱片概念完整呈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黃子佼 無名相簿裡 可以看到推薦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14&f=1934279127&p=7

黃子佼官方地盤之一 黃子佼的雅虎娛樂資訊雜誌  也有推薦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llareapass-huang/article?mid=1579&prev=1582&next=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