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蘇通達/名音樂製作人 : 《物樂團》, 它們賣的是音樂!

這是一張完整度以及企劃概念都令人非常激賞的專輯,音樂的部份在製作上有相當高的功力之外,甚至在動畫MV的製作上都非常誠意十足。

看得出來在整體的包裝下了重本之外,將歌手以卡通人物的方式呈現也是非常有創意及大膽的企劃方向,這種操作模式將音樂帶回它的本質。相較於一般MV將歌手的大臉塞滿每個畫面,「物樂團」讓觀眾注意到的反而是音樂本身,以及曲子後面所想陳述的更深刻的理念。

《物樂團》們賣的是音樂!

--------------------------------------------------------------------------------------------------------------------------------------------

ABOUT蘇通達

不可埋沒的天才-蘇通達 
http://tw.streetvoice.com/people/people-content.asp?sn=264

葛萊美的驕傲&《我身騎白馬-抒情版》作曲人-蘇通達 相關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8859
                                                                                                                       http://blog.chinatimes.com/lomographer/archive/2008/02/28/2512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