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大成功!! 0829 <物樂團> 聖地傳說實體音樂會  精彩演出照片

0829 音樂會花絮08 
物樂團主唱-紅白男

0829 音樂會花絮09 
物樂團吉他手-玻璃
 

 0829 音樂會花絮01 
(擔任物樂團主唱-紅白男 的自從 (痞克四主唱) 也帶著痞克四成員 現場演唱多首痞克四經典歌曲 也帶來紅白男的垃圾風暴/決戰/聖地傳說等專輯主打歌)

0829 音樂會花絮02 

擔任<物樂團>鍵盤手-公仔面的是斑斑, 可愛童趣的聲音 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 現場也帶來自己的歌之外 也唱了專輯裡"公仔面之歌"喔

0829 音樂會花絮03 

兩大新勢力樂團教練樂隊VS痞克四  帶來專輯裡的"決戰" 這首歌 , 這首歌詞曲由教練樂隊主唱小瑋所創作 由痞克四主唱自從擔任演唱  在演唱會當中 兩人更以合唱方式完成這首 相當熱血具有FIGHT精神的"決戰"

0829 音樂會花絮07 

擔任物樂團"決戰"一曲詞曲創作的教練樂隊 也帶來即將在10月發行的"美好的一天"專輯裡的歌曲 曲風相當放克搖滾的"整個就是酷"及"給你一點TEMPO"不僅舞台魅力無窮  還有一首撫慰人心的"美好的一天" 也藉此送給88水災的受難者  

0829 音樂會花絮04 

馬念先以製作人身分現身!! 除了帶來物樂團的歌曲外,還將帶來糯米糰時期的經典歌曲

0829 音樂會花絮10

最後演唱由馬念先帶來高潮!! 馬念先為<物樂團>首張專輯{垃圾風暴}製作人  最後也與自從合唱專輯中的神祕歌曲-聖地傳說
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0829 音樂會花絮05 

馬念先為<物樂團>首張專輯{垃圾風暴}製作人 在這次演出當中也帶來糯米糰時期的經典歌曲"跆拳道"及"巴黎草莓" 相當令人懷念阿!! 演唱到"跆拳道"時  還與教練樂隊一起合唱演出  現場氣氛是HIGH到不行!!

0829 音樂會花絮06 

最後邀請整場演出歌手一同上台 感謝大家對於<物樂團>的支持!!  專輯已上市發行 歡迎以行動支持 !!

0829 音樂會花絮11

而第一次到台灣最大音樂展演空間THE WALL 的物樂團們也在最後留影紀念~~ 大家的粉絲你們太熱情啦!!

~~~~~~~~~~~~~~~~~~~~~~~~~~~~~~~~~~~~~~~~~~~~~~~~~~~~~~~~~~~~~~

MATERIAL物樂團  實體演唱會 首創歌手與動畫人物同台演唱

馬念先 痞克四 斑斑 教練樂隊 同台飆歌 同步聲光影像 精采萬分 

  上週末虛擬樂團「物樂團」在the wall首次舉辦「聖地傳說」實體演唱會,製作人馬念先帶領痞克四樂團、斑斑與教練樂隊同台演出,這是一場香港的動畫製作與台灣的樂團影音動漫結合,也帶出了「物樂團」這個虛擬的樂團幕後真正的主唱身分。八月初起「物樂團」發片後,網路上非常多人詢問物樂團的真實身分,聲音充滿爆發力的男主唱紅白男其實就是痞克四樂團的主唱-自從,而擁有可愛嗓音的女主唱公仔面就是雀斑樂團的斑斑,活動現場非常熱鬧,而演唱會也在4組藝人輪番上陣之後圓滿成功。 

  演唱會上一開場痞克四就帶來結合影音動畫同步的主題曲「垃圾風暴」,精采的動畫效果配合現場樂團的演出,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而斑斑演唱的「公仔面之歌」也讓觀眾見識到她可愛的現場演出。在物樂團的專輯當中擔任「決戰」這首歌詞曲創作的教練樂隊主唱小瑋也與痞克四主唱自從同台合唱,兩位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首次結合帶給現場觀眾難以言喻的震撼。之後「物樂團」的製作人馬念先也與教練樂隊一起合唱糯米團時期的創作名曲「跆拳道」,馬念先表示其實這幾年在現場演唱的時候幾乎很少演唱糯米糰時期的歌曲,這一次是因為教練樂隊特別幫忙,現場的觀眾才有機會再聽見馬念先演唱「跆拳道」以及「巴黎草莓」,而這兩首歌也將現場觀眾情緒帶入最高潮。 

  演唱會最後由馬念先與動畫人物紅白男合唱「聖地傳說」,首創歌手與動畫人物同台合唱的先例,這首歌是由馬念先親自填詞譜曲完成,首次於聖地傳說演唱會live呈現,全場觀眾都凝神專注的欣賞動畫也非常享受於這場聲光效果極佳且概念完整的演唱會。馬念先表示這次的專輯早在他演出「海角七號」前就已經開始製作,耗時一年多的製作期非常不容易,而產品總監香港動畫設計師Vincent葉也來到現場,表示為了這一場演唱會,香港的製作團隊也花費了相當多時間與人力製作現場的同步動畫;這次「聖地傳說」演唱會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這個故事還會繼續,尋找「聖地」的任務還會向前推進,也請所有喜歡「物樂團」以及影音動畫的歌迷們持續注意物樂團的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