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櫻木/夾子電動大樂隊 貝斯手: <物樂團>一張故事性完整的音樂動畫專輯

這是一張概念性非常前衛的的影音專輯,故事內容完整程度的已經足以讓我們彷彿見到動畫電影、卡通、漫畫等,龐大的故事發展結構的作品出現,尤其在動畫部分最後「獵頭族」的出現,讓人興奮的期待後面精彩的故事發展。

物樂團各個角色的創造,細膩的刻化出各樂器其樂手的特性,加上音樂監製馬念先的創意,以及大膽整合台灣各地下樂團的特色,讓這【物樂團】栩栩如生的呈現在我們面前,姑且不論多媒體設備是否能將虛擬人物給「真實化」,專輯所呈現出的視覺與聽覺,不得不承認這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樂團】。

最令我感動的是專輯所要呈現的「環保」概念,表現的手法則是利用最前衛的傳遞媒介=3D動畫+音樂,不僅讓人聯想到文化創意產業的精神,以利用創新的行銷手法以及傳遞工具,讓更多的人重新認識、體驗物質面與精神面的生活。

我想【物樂團】讓大家看到不單單只是一個會唱歌的樂團,藉由傳遞珍惜資源與愛護地球的訊息,帶領我們創造生命中更多的「聖地傳說」。

(但是物樂團裡沒有設計貝斯手角色!! 殘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櫻木
目前擔任 夾子電動大樂隊 貝斯手; 放克兄弟 貝斯手
夾子電動大樂隊 官方網站
http://obaigonn.pixnet.net/blog
放克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ir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