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jpg 

公仔面:今天的月亮很大喔.

uncle : 今天很像是人類的中秋節呢~!

公仔面 : 什麼是中秋節??


uncle : ...嗯....據我估計, 這天應該是人類登陸神秘月亮的大日子~

公仔面 : 神秘月球?!!!

uncle : 這天他們會拿着燈籠, 一起向神秘的月球出發!
            我媽曾經跟我說過, 我們的親戚都移民到了那裏, ...
            雖然我未曾跟他們見面, 但是都很想念他們啊.....>_<

公仔面: 那不如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們啦!

uncle : ...嗚嗚.....怎麼去?

公仔面 : 我知道!你先帶我爬上垃圾山, 我們再一起爬上月亮,

 出發!!

 


uncl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ERIAL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